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工匠之星活动启动会成功召开

工匠之星活动启动会成功召开

文章出处: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7-01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弘扬工匠精神,增强员工质量意识,7月1日,在建党节与香港回归25周年的伟大时刻,我们迎来了公司工匠之星活动的启动会。我们拥有同一个信念,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会议由工匠评审会员会主办、总经办协办完成。所有制造部员工、质量部过程检验人员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与了此次启动会。本次到场领导主要有董事长王宇晗、总经办主任金晓雁、运营总监曹宏波。

  本次启动会分为”动员讲话“、”活动介绍“、”员工代表发言“、”总经办主任讲话”、“董事长讲话”、“集体合照”六个环节展开。

  “动员讲话”-工匠评审委员会主任周国庆

  工匠评审委员会主任周国庆对公司开展工匠之星活动的背景及工匠精神的内涵做了重要总结说明,他表示,“工匠之星”活动是在公司董事长的提议下,由运营管理办公室、质量部、制造部共同组织发起的。活动的发起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其他部门积极配合与支持,我们相信这一活动的开展将有力推动公司员工队伍素质和能力的双重提高,同时促进产品质量迈上新台阶。为弘扬工匠精神,这一活动将不断改善和持续推进的,希望制造部的每一个员工都能积极的参与。

  我们所提倡的“工匠精神”不仅是一种工作态度,也是一种人生态度,代表着一种时代的精神气质。“工匠精神”的特点是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是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是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是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具体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就是要从大处着想,从小处着手。大处就是我们要为我们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和机加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一流装备,得到客户的满意和认可。小处就要细节做起,从生产环境到生产物料准备要做到整齐有序,在生产过程中要认真对待所装配的每一个零件、每一颗螺钉、每一根管路和每一根电缆,努力做到极致,使我们公司的产品无论从外观到内在都有质的提升。

  从我们公司的名称“拓璞”可以看出王老师当初创立拓璞公司的初衷就是要开拓创新、琢璞至臻,我们开展的“工匠之星”活动和公司的初衷高度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与拓璞公司一起成长、壮大,共赴前程。

  “活动介绍”-工匠评审委员会成员孟祥林

  工匠评审委员会成员孟祥林对工匠之星活动的开展目的、形式、流程、评价标准、激励政策进行了介绍,丰富的活动形式、清晰的流程展示、行之有效的激励政策让现场同事深感公司的用心,对争做”工匠之星“充满信心。

  “员工代表发言”-制造部位赛赛、汪利平

  制造部钳工代表位赛赛、电工代表汪利平,先后上台讲话。他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公司开展工匠之星活动,让一线员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展示机会。他们非常有信心,也一定会不负公司厚望,努力提升自己,以工匠之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工匠之星,为公司产品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经办主任讲话”-总经办主任金晓雁

  总经办主任金晓雁表示,工匠精神是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精神文化。工匠,于国是重器,于家是栋梁,于人是楷模。”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是我们大力弘扬的工匠精神。公司形象、长期发展都离不开公司的产品质量提升和一线员工的努力贡献。公司总经办一定会大力支持活动开展、活动的宣传。

  “董事长讲话”-董事长王宇晗

  公司董事长王宇晗表示,工匠之星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走的稳,才能走的远。公司产品从定制化已经走向批产化,工艺的沉淀、质量体系的提升、批产产品质量一致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一线员工的精益求精、积极总结与技术工艺人员共同研究、改善,则是最必不可少的条件。公司希望通过工匠之星活动,让更多的一线员工参与到公司产品质量提升中来,进一步打造公司产品质量为重的品牌形象。也希望通过工匠之星活动,使一线员工的个人发展得到提升。

  董事长的话,让现场及线上员工都深受鼓舞,掌声不断。

  本次动员会使公司员工对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一线各岗位职工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增强质量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岗位素质,为客户提升优质的产品,为公司的企业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工匠之星启动会在现场参会人员的集体合照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工匠之星活动“的开展吧~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