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奔走相告!第二季度福利已到位!

奔走相告!第二季度福利已到位!

文章出处: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6-22

  奔走相告!拓璞第二季度福利已到位!

  我们始终认为,一家公司最可贵的组成,最好的作品,是身处其中的每位员工。拓璞一直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除了传统节日福利,每个季度都会为员工发放额外的季度福利,体现了拓璞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昨日,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了第二季度福利,行政管理部成员齐上阵,发放现场洋溢着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你来我往、相互协作,搬运、核对,各司其责、井然有序。拓璞每次为员工发放福利都会精心挑选、认真准备,始终把员工放在心上。

  我们珍视陪伴的力量,珍视每一位员工,暖心的福利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心意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公司凝聚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