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傲立航空航天,发力通用市场 - 高端五轴车铣复合i500全球首发

傲立航空航天,发力通用市场 - 高端五轴车铣复合i500全球首发

文章出处: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拓璞数控 发表时间:2023-05-04

傲立航空航天,发力通用市场

高端五轴车铣复合i500全球首发

2023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智能共鉴--价值链持续优化”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上海拓璞数控与制造业用户一起共同品鉴创新成果和行业经典案例,携手共启先进制造的新征程。

拓璞数控i500产品线总监陈昊博士与行业用户们分享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行业创新,“傲立航空航天,发力通用市场,拓璞数控高端五轴车铣复合i500创新技术”,i500凭借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效率,有效助力客户解决金属加工难题,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一、自主可控的高端装备制造“领航者”

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与工艺方案领航者,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装备和工艺解决方案的高端制造科技企业。

二、全新研发高端五轴联动车铣复合i500首发

1、技术优势

可达到IT4级加工精度

车削中心和五轴加工中心功能二合一

一次性装夹完成多工序加工,消除重复装夹误差

生产场地与人员精简达50%

2、服务配套

交货快:2023年6月开始交货,先订先得

上门快:华东和华南地区24小时到达现场

打样快:总部展厅有样机,欢迎参观打样

备件全:核心备件库存完善,随时可供

3、产品应用

可满足航空航天、机床工具、新能源汽车、光伏光热等行业复杂特征零件的高效批量生产和精加工。

三、客户案例

1、联轴器-机床工具

一次装夹完成全工序加工,更好的保证零件尺寸和形位公差精度,节省人工和工装成本,高效率,低成本。总节拍可降低至18min

2、电机轴-新能源汽车

传统工艺为车床和加工中心两台设备加工,使用车铣复合i500,可实现车铣工序的集中,减少装夹和人工,综合加工成本降低30%,总节拍13mi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