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居家办公,信息化有好办法

居家办公,信息化有好办法

文章出处: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4-18

  2022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面临了严峻的考验,在节节攀升的疫情病例面前,市政府要求全市各个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在这个大环境下,拓璞人展现了临危不乱、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全体员工严格按照正常上班时间认真工作,在钉钉工作群积极交流沟通,停工不停业,确保各个项目正常推进。

  技术研发中心管理办公室为了保障大家居家办公的顺利展开,积极调整了各个信息化系统服务器及网络的设置,保证所有信息化系统都可以居家远程访问。同时安排5名运维人员针对员工系统的使用问题进行远程协助处理。

  截止到4月15日,共在线处理信息化问题:

  1、虚拟机及网络问题 54项

  2、PLM问题44项

  3、ERP问题14项

  4、OA问题12项

  5、RDM问题74项

  6、DSE问题20项

  7、协助文件外转内152次

  居家办公小提示

  一、华为云虚拟机

  家中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同事,需先去公司的钉钉大群,点击群文件下载并安装华为云客户端。拥有老集群虚拟机的同事访问topnc.55555.io:9003,拥有新集群的同事访问topnc.55555.io:9009。如因办公需要申请虚拟机的同事请填写信息化业务变更申请单申请新的虚拟机。

  二、PLM系统

  PLM系统仅可以通过华为云的内网虚拟机访问。

  三、OA系统

  使用OA系统可以通过手机钉钉工作台访问手机端,或者使用http://topnc.55555.io:8087访问PC端。

  四、ERP系统

  ERP系统可以通过华为云的外网虚拟机或者内网虚拟机访问。(注意:居家笔记本不可访问,如无虚拟机可参考第一条)

  五、RDM系统

  RDM系统可以使用手机钉钉工作台访问手机端或使用http://topnc.55555.io:2000访问PC端。

  六、DSE加密系统

  DSE加密系统不受网络环境的影响,安装过客户端的用户都可以正常使用。

  七、内网文件服务器

  内网文件服务器可以通过华为云内网虚拟机正常访问。

  八、外网服务器

  外网文件服务器可以通过华为云外网虚拟机正常访问,如有笔记本电脑需要访问请与技术研发中心管理办公室江灏沟通。

  疫情虽然阻隔了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使我们不得不独自在家工作,却阻断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互动与协作!让我们一起保持乐观的心情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