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近期活动 > 活动邀约|拓璞与您相约2023深圳工业展

活动邀约|拓璞与您相约2023深圳工业展

文章出处: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拓璞TOPNC 发表时间:2023-03-14


      展会信息      

2023ITES深圳工业展

时间:2023.3.29~2023.4.1 9:00-17:00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深圳市宝安区展城路1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观ITES深圳工业展

 

      展位信息      

拓璞ITES展位号:9号馆-U01

 

        展出机型         

HMT-i5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产品简介>>

  • HMT-i500是拓璞自主研发的一款具有车削和铣削功能的高速高精度复合型通用加工设备。

  • 该机型为卧式复合机床结构,具备XYZBC五轴联动功能,可以实现回转类零件车、铣、镗、钻、攻丝、五轴联动曲面加工、斜面钻孔等复杂多任务加工。

  • 搭载高速、高精度电主轴结构,车削主轴功率达20/30Kw,回转精度高、刚性好,满足大切除率加工需求;铣削主轴最高转速12000rpm(标配),并配备中心高压出水、自动换刀、换刀吹气等功能。B轴摆头采用高精度高刚性转台轴承,可在±120°的范围内进行回转定位,不仅可以进行水平正面加工,还可进行角度加工。

  • 采用自研RocOS数控系统,不仅能实现高精度、高效率车铣复合加工功能,而且在铣削状态下可实现五轴联动加工功能。此外,基于用户体验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可满足工件在加工过程中操作的便捷性,全方位提升机床的整体性能。


应用场景>>

HMT-i500产品广泛适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机床工具、通用机械行业等领域的中小型零件的批量生产和精加工。

 

获取更多产品信息>>

公司官网:https://www.topnc.com.cn/product/

产品采购咨询电话: 021-64980399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