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近期活动 > 拓璞闪亮登场西南,i500火热现场签约

拓璞闪亮登场西南,i500火热现场签约

文章出处:https://www.topnc.com.cn/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11-03

 

2023年10月23-27日,拓璞举办高效、高精、高端五轴技术交流会&西南区航空航天高端装配对接会在成都·辰飞智匠隆重举办。

 

拓璞数控作为“自主可控的高端装备制造领航者”,以先进技术为驱动力,致力于通过不断地技术研发,铸造“国之重器”。本次活动,拓璞分享了智能制造产品与工艺解决方案,同步在客户的车间,现场展示了i500切削加工和RDS 210钻锪加工曲面件。

拓璞数控 副总经理 曹巍

主题报告:自主可控的高端装备制造领航者

拓璞数控 技术总监 陈昊

主题报告:傲立航空航天,发力通用市场 高端五轴车铣复合i500技术交流

 

 

拓璞数控 市场部高级经理 韩钊

主题报告:难加工材料-中小五轴/龙门解决方案

 


 

拓璞数控 高级产品经理 范云飞

主题报告:可批量应用的航空航天机器人制孔系统

 

在此次技术交流会上,拓璞与大国工匠荟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嘉实多、雄克、翰默、爱路华、英诺分享了最新技术和行业信息,并带来了各自拳头产品现场展示和交流。

 

大国工匠荟战略合作伙伴 Castrol

 


大国工匠荟合作伙伴 Erowa

大国工匠荟合作伙伴 Haimer

大国工匠荟合作伙伴 Schunk


 


 

 

在辰飞智匠的生产线上配备了不少拓璞的设备,在交流会的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嘉宾现场参观和讲解,包括龙门、翻板铣镜像铣等大型设备,更有此次技术交流会的亮点——i500现场切削RDS的展示。

 


此次技术交流会得到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十余位专家莅临参观指导,与各位深入交流。

 


专家合照

 

在本次交流会后的客户晚宴上,2台i500成功签约。在签约仪式上客户表示,拓璞是值得信赖的选择,此次交流和参观坚定了他对设备的信心,他将在日后进一步验证拓璞设备的高效高质,期待进一步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