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近期活动 > 工博完美收官,i500车铣复合强势吸睛,亮点纷呈!

工博完美收官,i500车铣复合强势吸睛,亮点纷呈!

文章出处:https://www.topnc.com.cn/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09-27

9月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


展会期间,拓璞数控携HMT-i500高端五轴联动车铣复合(以下简称“i500”)亮相交大&拓璞展位,为现场观众展现拓璞的技术实力与企业风采。


观众嘉宾们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i500表示了高度认可,对拓璞数控的专业能力和团队的创新探索精神给予了极高评价。


i500在现场演示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效率,独立铣主轴,五轴联动的加工过程和展出的典型零部件不仅吸引了许多相关行业的观众前来交流,也吸引了众多主流经济媒体与行业专业媒体前来采访与报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