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践行工匠精神 争做大国工匠 - 拓璞工匠之星活动2023年度颁奖典礼

践行工匠精神 争做大国工匠 - 拓璞工匠之星活动2023年度颁奖典礼

文章出处:https://www.topnc.com.cn/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4-02-20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员工对精益求精、持续改善、追求卓越的积极性,拓璞数控从2022年开始,持续举办季度、年度工匠评比活动。2023年度颁奖典礼于2024年1月26日隆重举办,公司高层、各部门领导、一线员工均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大会首先总结了工匠活动2023年度的开展成果,公司各系列产品质效获得全面显著提升,工匠人才库建成,生产员工能力及活力整体提高,并形成了统一的价值观:坚决执行拓璞质量高标准,保证产品质量优秀稳定、客户满意是工作的核心价值;更坚定了信念:只要坚持发扬工匠精神,质效可以相互促进,产品交付可以又快又好;也更加理解了工匠的责任和意义:产品按期合格交付是基础责任,持续改善,积极传承,推动产品可靠性等核心竞争力提升、PK国际先进更是一份光荣的使命。

回顾了活动开展历程及成果,大会进入颁奖盛典。先后颁发的奖励为:品质先进奖、改善之星&重大改善奖、铜牌工匠、银牌工匠和金牌工匠。本次共评出8位铜牌工匠,3位银牌工匠,2位金牌工匠。诸位工匠的事迹、贡献、无不令人惊叹,能评上工匠的是在工作中,真正地在产品质量、效率、团队提升等方方面面都在持续努力付出、并取得显著成就的佼佼者。


工匠们表示,在公司浓厚的工匠评比氛围下,个人及团队都越来越重视工作的方法、效率及系统性改善,越来越感受到公司产品质量跟个人及团队工作质量的密切关联,个人和团队在工作中,做好工作细节,精益求精,持续改善,追求卓越,产品质量和交付效率就会不断获得新的突破。

同时,在工匠活动的影响下,深深感受到传承和学习的重要性,工匠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中看到的不只是一个人的成长,而是一群人的成长,一个集体的成长,整个制造部的战斗力、竞争力的成长。

大会最后由董事长王宇晗进行总结致辞,他指出工匠活动自开展一年半以来,公司的产品质量、生产效率与员工成长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要持续总结工匠经验,大力做好工匠传承,要将各位工匠的贡献计入公司产品发展史。各位工匠,在工作过程中,要继续保持专注、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公司和个人的发展作出更多的成就。作为一家承担着国家高端数控装备业发展重要责任的单位,我们全公司都要发扬工匠精神,以国际最高水平为目标,持续努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