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拓璞数控 · 嘉兴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拓璞数控 · 嘉兴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出处:https://www.topnc.com.cn/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08-03

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南湖区委书记邵潘峰先生、南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先生、南湖区副区长徐刚先生、南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玲珠女士、南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军先生及南湖区与南湖高新区的相关领导、同时,还邀请了中国机床工具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先生、拓璞数控的VIP 客户代表、拓璞数控大国工匠荟的合作伙伴们以及媒体朋友们。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拓璞数控发展又一新的里程碑。

新工厂构筑发展新蓝图

拓璞数控嘉兴工厂项目位于南湖区科技产业园,一期占地面积35亩,计划投资3.0 亿元,拟新建整机装配车间、精密零部件加工及组装车间、立体仓库、研发办公大楼等建筑物,总面积达

35,800 平方米。车间采用全数字可视化管理,可实时反馈并监控所有生产流程,及时对接销售及市场需求。精密零部件车间将投资建设对标国际一流的高精密加工设备及先进检测设备。以

打造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具有年产1000 台套高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及2000台套精密主轴部件生产能力的重要基地。


拓璞数控嘉兴工厂项目位于南湖区科技产业园,一期占地面积35亩,计划投资3.0 亿元,拟新建整机装配车间、精密零部件加工及组装车间、立体仓库、研发办公大楼等建筑物,总面积达35,800 平方米。车间采用全数字可视化管理,可实时反馈并监控所有生产流程,及时对接销售及市场需求。精密零部件车间将投资建设对标国际一流的高精密加工设备及先进检测设备。以打造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具有年产1000 台套高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及2000台套精密主轴部件生产能力的重要基地。


开拓创新,助力大国梦;琢璞至臻,锻就民族魂!


拓璞一直深耕航空航天领域,本着“开拓创新,琢璞至臻”的理念,以先进技术为驱动力,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铸造“国之重器”,为飞机、运载火箭、航空航天发动机等国之重器提供国产化的高端制造装备。同时,拓璞嘉兴数控机床厂的建设不仅将大幅提升拓璞的研发制造能力,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添砖加瓦,也将是拓璞实现战略转型,发力通用市场,打造适合民用的、全自主产权的高端五轴机床,助力中国制造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最佳举措!


关于拓璞


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机械制造、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等多领域学科的专家博士、机床行业资深企业家和工程技术人员联合创立。公司以先进技术为驱动力,通

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的迭代升级,铸造“国之重器”,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端工业母机及核心数控技术和服务。作为自主可控的高端装备制造“领航者”,上海拓璞数控拥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为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更具竞争力。






联系我们